云消染

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醋坛子 相泽消太乙女向 消太x你



OOC!OOC!OOC!


设定 你的个性是能让触碰的人动弹不得。15岁 跟消太刚确认关系一段时间。现在刚考完THE 不久。住校。




开始!




刚通过THE考试的你,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通过考试是件容易的事情,本来嘛,你的个性就是能让触碰的人动弹不得,经过合作,简直不费吹灰之力。可你开心不起来。因为你看到了joke 。




好气好气好气!凭什么啊她一上来就对消太说这种话啊啊啊!还和消太越坐越近!哼!你鼓着腮帮子,坐在座位上愤愤地想。芦户三奈同学还说他们是一对,呸呸呸!不理他了!




于是乎,考试结束后,吃醋的你在他的课上故意避开他的目光,不再抬头看他,课间不去给他送作业,交上去的作业也没有小小的颜文字了。




消太当然察觉了你的异样,只不过却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也找不到时间询问。只好等你的自我调节。




这样的状况只维持了短短一天半。




第二天中午你就被叫到办公室里去了。办公室里只有消太一个在工作。他听到开门声,头也没抬一下:“去休息室里等我。”




一般你们不会在办公室谈作业外的任何事。以防万一碰见其他老师撞见。你大概知道他要说什么,就气鼓鼓地跑去休息室了。两分钟后他进来,顺便锁了门。




“你怎么了?”“没怎么。”你把头转向一边,似乎对窗外的风景很有兴趣。“唉……”相泽拿你从来没办法。只好揉揉你的头。你突然觉得有点委屈,又想起joke 说的话“当时我们的办公室离的很近……”你没参与过消太以前的生活,他的青春,童年,你都没经历过。你太小了,跟他差了十五岁。他的人生,你只了解那一点片段。实在今人懊恼。




这种难过混着还没吃完的醋一起从泪水中挣脱出来了。你仍然没看向消太,面对着窗小声抽泣。




方才还表现淡定的某教师明显慌了:“诶你别哭啊……我……对不起……我错了…你别哭……”他手忙脚乱地拭去你的眼泪。又想起你曾对他说过“没什么问题是一个拥抱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抱两下。”然后轻轻抱住你,拍拍你的背。“我的小姑娘到底怎么啦?”




你明显得到了安慰。小声地说:“英雄……joke 她总说那些话……同学都说你跟她……是一对……”因为这个嘛……消太想。“还有……我太小了,你曾经的生活,我都不知道……可她都知道……”你的声音越来越小。“可我只喜欢你啊。别人知道有什么用?”他抱得更紧了。




“好啦,别乱想了,晚上回我宿舍。”听到这句你的心情就阴转晴了。你当然不担心他会对你做什么的。在你二十岁前他是绝对不会动你的。回他宿舍意味着你可以抱着他睡觉。睡觉时可以拿他的衬衫当睡衣穿。“耶!消太最好了!”出休息室时,你又是蹦蹦跳跳的充满活力。




后来你听说,他把你告诉他说他和joke 是恋人的同学统统叫到办公室里面训了一顿。据同学说,消太当时很生气,他说因为他们的谣言,惹他家的姑娘生气了。要是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他就把他们全部开除。




噗,你笑了。

评论(4)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