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消染

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住宿 乙女向 消太x你



ooc ooc ooc


设定:你的个性是能让触碰的人动弹不得。和老师差15岁的师生恋!刚刚开始恋爱的小情侣不打算公开。跟据剧情走向现在学校刚刚实行了住宿的制度。




开始!




你拎着一个笨重的行李箱,背着一个鼓鼓的书包跟在班级后面前往宿舍楼。那单人间的房间,齐全的设施,美观的外表全都张显着学校的一个重要特点——有钱。




天啊,这比我家里的房间还要好。太棒了吧……正在震惊之中,有人忽然合上了你快掉下来了下巴。




“好啦……快点集合来看你的寝室表。”是相泽老师。他似乎有一点点无奈。看他的黑眼圈,肯定是因为那宿舍表的安排又挤走了他的睡眠时间。望着周围的人,你似乎欲言又止,最终只是点点头跟了上去。




他拿出了寝室表,你看了半天,好容易在一楼的角落找到你的宿舍。眼睛再往左一瞥:消太的教师宿舍就在你的旁边。靠,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




“我的宿舍就在一楼,有紧急情况的话可以来找我。没事的话别打扰我睡觉。现在解㪚去放行李。”死鱼眼应该是真的很累了,声音也有气无力的。你一边想一边去你的宿舍。




消太快步跟上来,抓过了你的行李箱。“一起走吧,我们宿舍离得近。”


“你分明是故意的嘛。”


“对啊。”


“你该不会打算提前5年对我动手吧!哇!消太你变了啊!!”你一边夸张的晃着手瞪着眼睛对着他喊。


“想什么呢,”他弹了下你的后脑勺,“我们离的近,你就可以跟我多待一会了。”


“那我可以和你住一间吗?”


“你就不怕别人发现吗……”


“我把日常用品放在你那里,剩下能装个样子的放我的房里呗。”


“拿你没辙。”


“万岁!被子要用你的!”




后来的分工是消太布置你那间不常住的屋子,你布置你们的宿舍。老师的宿舍比学生的大一点,还带了洗手间。




你一边把你和他的照片摆到柜子上,一边嘟囔道:“好像同居哦。”消太不知道什么时候收拾好了你的房间,靠在门口看着你说:“就是同居啊。”




理完一行李箱的东西之后也没什么事干,随大家一起去参观同学的房间。打开你的房间时大家纷纷有点失望-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女生的房间。不过一切都是干干净净的,像一个普通的小旅馆。这倒是像消太的风格。你偷偷地想。




各自回到房间里时已经将近十一点了。你抱着枕头悄悄推开他的门。消太扎起了头发,正在给学生们制订训练计划。




“睡了吧,看你的样子昨天晚上就没睡好,今天还不早点休息,明天打算跟睡袋过吗老师?”你像个小大人一样冲着他喊。“嗯……来了。”消太扯下了发圈,把头发散下来。




关了灯,你和他沉默地躺在一张床上。第一次同床共枕,月光落下来,洒了些在那双合上了眼皮上。他真好看啊。你抓着浅灰色的被子想。




相泽忽然翻过身来把你揽在怀里:“睡觉。”你也抱着他,像只树袋熊一样把腿勾在他的腰上,手搂着他的背。你听到他咽口水的声音忽然有点不好意思了。悻悻松开了手却不料被他抱得更紧了。渐渐你俩就这样半搂半抱地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却发现快要迟到,你随意抓了件衣服穿上,与他一起迅速地起来洗漱然后飞奔过来学校。还好没迟到。只不过许多同学都对你那件与老师同款宽松的衬衫感到十分奇怪罢了。




都怪他没定闹钟。

评论(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