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消染

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相泽三三的生日贺文!!! 乙女向 消太x你

(我没有跑路!)


ooc ooc ooc


设定:差15岁的师生恋!刚刚开始恋爱的小情侣只有你们两个知道,并不打算公开。




开始啦!




十一月的风愈发凛冽了,犹其是早晨。你偷偷出发去学校,却在半路上拐进了一家蛋糕店。




爱睡懒觉的你反常的起了个大早,而这些只是为了避开同学和老师撞见你的“秘密行动”。




今天是消太的生日。




即使他对甜食没有很大兴趣,你仍然认为蛋糕是生日不可或缺的重要标志。所以你偷偷地买了一块小小的芝士蛋糕。夹带着早就写好了的贺卡,放在了他办公桌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应该不会被别人发现吧。就算其他人被发现他应该也能应付的吧…谁知道没署名的贺卡是哪个人写的呢?你一边想着,一边去了教室。




对于其他的同学来说,今天如往常一样的普通,除了你,没有同学知道老师的生日。这样也不错,这样的话也没有人跟你争着送他生日礼物了。




也不知道他看到蛋糕是什么反应啊……




此刻的办公室里麦克老师正拉着其他老师给刚刚到办公室,一脸懵圈的相泽老师唱生日快乐歌。“嘛 今天是我生日噢。”他抓了抓头发,顶着黑眼圈去到自己的座位。


麦克:…………其他老师:…………


这家伙,年年都这样……




相泽忽然注意到了那角落的蛋糕。他一手撑着脑袋,一手把装蛋糕的袋子拎到了自己的面前。谁送的?他有些不解。拿出一同放在袋子里的贺卡一看,上面是熟悉的字迹和可爱的颜文字。他想他大概知道是谁了。是他幼稚的姑娘。




麦克注意到了他的动作,以及……他脸上温柔的笑。于是好奇的凑过去问。没想到挨了一记眼刀。




总是吸能量果冻应付三餐的消太今天破天荒地去了食堂。当然也没点吃的。他找了个能望着他姑娘的角落,坐在那里安静吃那块芝士蛋糕。




你一抬眼,也看到了那个人。虽然那个人在别人眼里没什么存在感,但对于你来说,他简直就是整个世界啊。




他恰好也抬起头,与你的目光相撞。你还看见他指了指桌上的蛋糕。你朝他笑了,他用手撑着脑袋看你,你被他看得红了脸,又继续低头吃饭。




回到教室,你发现一张纸条:放学一起回去啊,等半个小时一起走。也不知道那位什么时候偷偷塞进来的。




等同学都离开了之后,窗外多了一个熟悉的人影。你也背起包,跟着他走在他身后的10米处。直到出了校园一段路,他走路的速度忽然变得越来越慢,渐渐与你变成并肩同行,然后慢慢牵起了你的手。




“蛋糕很好吃,但是我只想跟你一起吃。下次蛋糕我来买,你来陪我,我们一起过生日。”“好,说话算话!。”“嗯。说话算话。”冬日的阳光向来只明亮不温暖,可是此刻你却感觉温度骤升,以至于让你脸上发烫。




你深吸了一口气,牵着他进了一个小巷子。他乖乖地跟着你,什么也没说。夕阳斜斜的打下来,落在他脸上。除了好看,也真想不出第二个词了。




“那个……其实我还准备了一个生日礼物给你……”“是什么?”你一点点靠近他,然后踮起脚,用手拨开他的头发,闭上眼亲了他的唇,蜻蜓点水般的短短一瞬。他似乎有一点点惊讶,毕竟确认关系到现在,这是第一次亲吻。




他忽然笑了。你从来没有看过他这样的笑容。不是那种狡诈的笑容,也不是招牌龙猫笑。而是一种近乎宠溺的,温柔的笑。“老师……”相泽消太摸了摸你的头,又忽然弯下了腰,侧过头贴上了你的嘴。




生日快乐,消太。



评论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