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消染

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我想赵云澜和沈巍了(瞎几把感概)

“我有两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俩啊,一个是教授,一个是警察,教师姓沈,警察姓赵。赵警官年纪轻轻的,官儿还挺大,底下的人都叫他赵处。沈教授也是年少有为,从称呼也不难看出。他平常都斯斯文文,做事也认真负责。赵处虽然没有他这样文静,倒是也扛得起“负责”这两个字。
沈教授喜欢赵处,赵处,也喜欢沈教授。即使他俩在别人面前手都没牵过,但不难从眼神里看出些不对劲来。沈教授和赵处的爱情,让我没法用语言形容。他们之间的感情,应该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吧。
他们俩个,都是会为了对方,连命都不要的那种人。
后来,在一次任务中,沈教授为了保护赵处,死在了他面前。赵处捡回了一条命,可是却丢了魂。魂已经跟教授走了,那又跟死了有什么区别呢?
他回来了,所有人都夸他是大英雄,可他再也没有笑过。
我觉的其实他已经死了。心死了。原来的那个赵处不在了。他变得成熟稳重了很多很多,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可能,真的换了一个人吧。
后来我离开了,可是,我却随身携带着赵处那个部门的徽章。像沈教授那样推眼镜。开始像赵处吃糖和甜食。练沈教授写的瘦金体的字体。又收集了他们种种的消息。好像这样,他们就还在。好像还能留住什么。
希望真的能留住什么吧。”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