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消染

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池陆】 选择你



用了剧情 算一个小续写???大家吃糖重要,吃糖……




“你是不是喜欢男人啊?”


“去你丫的。”


池震本来以为陆离忽然开窍转性,会开玩笑了,也当做是玩笑回答了。可一抬头看见陆离一脸的认真,方知是自己高估他了。




池震盯着他的眼睛,嬉皮笑脸的不正经慢慢褪去。


难得能这样的对视啊,池震想。


是,是我太突然了吗……陆离想。




池震慢慢凑近,手抚上了陆离的脸。“刚才不算,我重新答。但是队长问我怎么重要的问题……我得捞点什么吧……”陆队长眼睛眨巴眨巴地盯着他一点点靠过来,耳朵红红的。池震看着他,小心翼翼地吻了下去。缠绵又温柔的一吻结束,陆离在心脏狂跳的BGM中听到了他的声音。




”你说的不够准确啊,我不是喜欢男人,我是只喜欢你。”




”你……”陆离瞪着池震,说话的语气却软下来。“你……”他“你”了半天也没有“你”出个所以然来,就气冲冲地背过身去。




没挨踢也没挨揍的池震心里是越发开心。他觉得这样没有攻击性又容易害羞的陆队简直就是可爱的小仓鼠啊。




于是乎得寸近尺的池大律师又贱兮兮地从背后抱住他。“我们在一起。好不好……哇呀!”上一秒还无害的仓鼠忽然用手肘猛地撞了一下自己的肚子。池震后退了几步,刚想埋怨他几句,就看见陆离蹲了下来,把脸深深埋在了膝盖之间。




没戏了?完犊子了……池震望了望天,已经开始准备接下来可能穿上要维持到退休的小鞋,深深叹了口气。




“对不……”“好。”




他如是说。




原来世界也没有那么不公,它给予了那么多的苦难,不仅把他们打磨优秀,还让他们在可以选择的余地里,仍然决定选择了对方。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